新邵县言栗完全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8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美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美容)新邵县言栗完全小学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营造良好氛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在4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开展了以“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学生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向学生发放县扫黑办印制的宣传手册和《扫黑除恶致家长的一封信》,学生给家长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意义,利用校园红领巾广播站、横幅、微信等多种形式宣传,动员全社会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中来,使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家喻户晓。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提高了师生法律意识,打造斗争声势,弘扬社会正气,营造了学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