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五个一”活动

【时间:2019-04-08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 李叶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红 李叶青)为认真贯切落实省市领导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依据《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工作方案》,自3月22日至4月8日,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五个一”工作。

召开一次教师大会。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伊始,西岩镇中心小学就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将中央扫黑除恶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脑海中。

在校门口醒目处张贴一条半永久性标语。内容为“依法打击黑恶势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使进入学校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清楚的看到。

开展一次“小手拉大手”活动。利用班级微信群、班级QQ群等宣传方式,每月给学生家长发一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短信,将扫黑除恶宣传深入每个学生家庭。

举行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

学校设立一个扫黑除恶宣传专栏。宣传栏里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识内容,同学们课间休息时可以了解扫黑除恶的工作精神。使学生幼小的心田牢固树立“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德理念。

通过学校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宣传,西岩镇人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