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小学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

【时间:2019-04-08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海琳)“我们学校虽然不大,但是要把安全排查工作当成大事来做,毕竟学生的安全要摆在学校工作的首位。”唐卢贤校长在进行校内安全排查时对班主任说道。

4月8日中午,北塔小学校领导组织行政人员和保安处工作人员对学校进行安全排查,对学生是否有携带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校园做了排查,通过询问学生和班主任的方式,摸底是否有涉黑恶势力渗透校园以及校园欺凌事件信息线索,并对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经过排查,并未发现威胁校园安全的黑恶势力和校园欺凌现象。该校把扫黑除恶工作纳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这也是北塔学校扫黑除恶活动中的一项工作重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