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师生签名宣传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08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精神,巩固学校近日来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4月8日上午,北塔区高撑小学利用周会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师生签名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签名仪式由校长李结良主持,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首先由校长李结良向全校师生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了近期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接着动员全体师生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要求还未动起来的老师迅速进入状态、快速投入斗争,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行为,坚定地把这个持续战打下去。最后李结良带领全体师生在宣传栏上签名承诺,以表扫除黑恶势力的坚定信心与决心,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推向高潮。稍后,学校要求各班班主任把签名现场照片发到各班微信家长群,让家长也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此次活动,旨在让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努力营造全校动员、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提升学生及家长的自我防范和主动参与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邪不压正,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坚定信心与决心,相信这场扫黑除恶的攻坚战会取得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