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05 13: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弘扬社会正气。4月4日,洞口一中全体教职工齐聚南校区报告厅聆听洞口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宣讲会上,洞口县教育系统宣讲员尹欢从重大背景、领导机构、具体措施、举报、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扫黑除恶的15个应知应会问题等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洞口一中校长周国清强调了这次“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这一工作特别是对于构建安全、和谐校园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大力度,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做实做硬。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法治意识,使全体教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