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合心小学“扫黑除恶”知识点进班刊

【时间:2019-04-05 14: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丽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丽琼)4月3号上午,北塔区合心小学微信群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请班主任老师在近两天将黑板报内容更新为“扫黑除恶”的专刊,谢谢配合!

班主任老师获得信息后,立即上网搜集资料,设计图案、板块,截止到4号下午3点整,所有班刊全部更新到位。班刊不仅图案精美,而且内容丰富,有扫黑口号、禁毒歌、专项斗争总体目标、依法惩治保护伞等等,为孩子们学习“扫黑除恶”的知识开辟了新专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