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小学多措并举加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04 2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紫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紫艳 )黑恶势力是社会和谐发展的毒瘤,是“和谐、平安校园”的拦路虎。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度,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小学采取多种措施广泛宣传,营造同仇敌忾的舆论氛围。

4月4日,该校组织全体教师继续深入学习扫黑除恶的文件及相关的理论知识,随后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使每个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切实贯彻党中央及县教育局的文件精神。为了让广大学生及家长不参加黑恶势力组织、不为其提供便利,该校各班还组织学生学习《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维护校园师生安全——致全县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并要求学生带回给家长,使其知晓公开信的内容和举报方式。该校的宣传橱窗中设立“扫黑除恶”专栏,校舍外墙上书写宣传标语,校门口张贴教育局的专项整治公告。这些有力的举措,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对该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