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举行“关爱留守儿童”课外活动

【时间:2019-04-04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为帮助留守儿童获得更多的关爱,4月4日,洞口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课外活动。主要是艺术类节目,孩子们认真的跟着老师动起来,音乐和舞蹈带给这群留守儿童无尽的快乐。虽然没有爸妈在身边,但是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他们暖起来。

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以帮忙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以弥补留守儿童感情缺失,提高留守儿童道德素养为目标,以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为重点,广泛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留守儿童工作网络,透过实施关爱活动,使留守儿童教育成长问题引起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创造有利于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