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杏园小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04 2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凤宜 宁琴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凤宜 宁琴)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2019年4月4日,杏园小学召开杏园小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大会,就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学校迅速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高潮。

会上,校长张克家传达了邵东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赢禁毒攻坚战”会议精神。强调学校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部署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提高全体教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做好扫黑除恶的宣传教育工作,根据县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认真做好“十个一”活动,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扛起责任,全力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坚强的意志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彻底胜利。同时禁毒教育工作要扎实落实“六个一”,宣讲进课堂,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发动、全民参与,大打一场“扫黑除恶”“禁毒攻坚”的全民保卫战争。会议最后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测试,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次测试,认真填写测试卷。

据悉,该校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打造宣传阵地,通过学校电子屏、微信公众号、悬挂宣传横幅、班级黑板报、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家长远离黑恶势力、遵纪守法、防毒禁毒的意识,同时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