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双竹小学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04 1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军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军艳)4月3日,洞口县黄桥镇双竹小学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洞口县黄桥镇双竹小学校长谢光同以“扫黑除恶就在我们身边”为主题,对中小学校园欺凌、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法制宣传教育。

会议要求,号召全校师生进一步行动起来,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与防校园欺凌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做好涉黑案件线索的梳理工作并及时上报。要继续强化主题班会,向学生们告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要建立长效机制,有效铲除黑恶势力犯罪滋生土壤,切实增强学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