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西门街道办事处龙田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时间:2019-04-03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世茂 钟源 杨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世茂 钟源 杨李玲)2019年4月3日下午1时,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让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广大未成年人的爱国热情,武冈市水西门街道办事处龙田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祭扫解放武冈烈士墓活动。

该校全体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解放武冈革命烈士墓前,举行了隆重的祭扫仪式,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向烈士敬献鲜花。政教校长达代宁在烈士墓前给同学们介绍为解放武冈壮烈牺牲的烈士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学习先辈们的优秀品质。最后全校师生在革命烈士墓前庄严宣誓:我们一定要学习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积极进取、勤奋学习,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该校师生爱党爱国的意识和热情,使他们牢记历史。这次活动是一次震撼学生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它带给学生的影响却是深刻而又长久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