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二完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3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招民 罗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招民 罗建华)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局相关要求,自今年3月份起,仙槎桥镇二完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教育主题活动。

3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行政班子会议,研究并制定出《仙槎桥镇二完小扫黑除恶工作方案》,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4月2日,学校再一次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会上政教苏副校长强调:要勇于同黑恶势力做斗争,坚决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最后校长李新飞做了总结:我们要有政治敏感度,这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坚决铲除和谐社会的毒瘤,还社会安宁。

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主题黑板报、教育宣传专栏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扫黑除恶”有关法律知识,并通过家校通、家长微信群、致家长一封信等方式向家长发送“扫黑除恶”相关信息,让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了学校的宣传教育作用,增强了师生遵纪守法的意识,在震慑和预防犯罪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