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完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03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桢)4月3日下午,洞口县杨林完小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扫黑除恶”系列活动。

首先全校教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会议,学习了解了洞口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的15个问题,本着“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原则,坚决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杜绝利用微信等社交网络媒介传播不良信息、散布谣言,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等。同时在校园内悬挂“扫黑除恶”横幅。会后,各班主任根据本班情况上好主题班会课,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让广大家长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会议,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加深了全校师生对扫黑除恶行动的认识,也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