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中心学校举办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时间:2019-04-03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文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文华)为推进高效课堂,优化课堂教学,提升广大教师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全乡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4月3日,邵阳县蔡桥乡中心学校在蔡桥乡中心完小进举行了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全乡各学校选代表参加了本次教学技能竞赛。这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分语文、数学、英语共3个学科组,比赛项目分为教学设计、片段教学和教学反思。比赛分为三个议程:片段教学、解析教学设计和反思、专家评课。在片段教学过程中,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巧妙的引导,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滴尽致;各位比赛教师在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竞赛环节,各自将自己对文本的理解进行全方位的解析并对自己所上的课进行反思;专家们的精辟的指点,让各位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这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构筑了一个互助、共赏,相互影响,共同进步和发展的学习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我乡教师专业化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