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中学开展“送教上门”教育帮扶活动

【时间:2019-04-02 2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湘)4月2日下午,蔡桥乡中学校长吴伟罡,教导主任李龙斌,团委书记吕庚申及部分优秀团员到南林村肖海洋家开展“送教上门”教育帮扶活动。

肖海洋同学患有先天性疾病,四肢无力,不能走路,现应就读八年级。原来其爷爷每天背他上学,因病情加重,只能回到家中,无法像正常儿童一样到校上学。为了让其能像同龄儿童一样接受学校教育,此次吴校长一行来到肖海洋家中,了解该学生的近况,倾听家长心声,并鼓励家长不能泄气,鼓励孩子要坚强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上了一堂数学课和一堂英语课。

据悉,蔡桥中学将“送教上门”作为一个传统教育活动,一直在持续开展,给重度残疾学生送去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学校和贫困残疾学生、家长间的距离,让每一户贫困残疾家庭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残疾人的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