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中学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2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向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向雨)远离校园暴力,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4月1日,在洞口县石柱镇中学的月总结大会现场,肖坤明为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堂关于扫黑除恶的知识讲座,向大家传授遇到这类犯罪行为该如何正确进行安全防范、自救以及规避风险的方式方法;同时告诫同学们不要去参与这类的涉黑涉恶行为,不要成为黑恶势力的帮凶。

杨光辉告诫大家要学法懂法,保护好自己,在学校里面要遵纪守法,不能够打架斗殴,告知大家如果与黑恶势力发生关联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少年。在讲话最后,杨委员给学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通过这次知识讲座,该校七百余名学生对黑恶势力、校园犯罪得到较清晰的认知,使他们从小树立起对黑恶势力进行斗争的信念,为同学们塑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减少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