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举行“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01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婧 陈艳梅)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助力扫黑除恶,远离违法犯罪,有效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让社会更加纯净。4月1日,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作为周一的例行周会,大队辅导员刘俊老师结合生活实际,向孩子们一一讲述了哪些行为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如果遇到此类问题,应该如何应对的方法。而在随后进行的各班主题班会中,老师们更加深入地向孩子们解释了扫黑除恶的含义,并给在座同学分发了《校园“扫黑除恶”致家长一封信》。同学们通过认真阅读里面的内容,了解了只有反对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暴力,争做美丽学生,才能构建阳光和谐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