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小学组织扫黑除恶专题考试

【时间:2019-04-01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前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前进)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稳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教师对扫黑除恶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4月1日下午,北塔区田江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

此次考试试卷有选择题,多选题及简答题,考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等相关会议精神和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教师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检验了教师对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帮助教师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学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