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水东江中心学校组织全镇教师进行“扫黑除恶 禁毒及安全防范教育”培训

【时间:2019-04-01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寒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寒山)3月29日14时,邵东县水东江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水东中学多媒体室,接受中心学校举行的“扫黑除恶 禁毒及安全防范教育”培训,会上,中心学校校长曾松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明确当前形势,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做到“十个一”.

特邀前来的水东江派出所所长刘晓鑫对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做了专业的讲解,并就公安机关掌握的数据反应出当前吸毒人员在攀升,年龄在下降的现实,使大家明确学校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让广大教育者提高政治站位,在扫黑除恶、禁毒及安全防范教育工作中强化红线意识、明确责任担当。

此次培训规模盛大,历时两个多小时,足以展现我镇中心学校对“扫黑除恶、禁毒及安全防范教育”的高度重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