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四中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31 1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大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大旺)3月29日下午,根据省、市委关于全省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的精神要求,邵东城区四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党支部会议室开展以“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仪式后,活动按照要求完成了党日活动所有规定流程,支委成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印发《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文件精神等。随后,党支部书记金卫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围绕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聚焦关系本校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谋思路、想办法,学习讨论活动做到了人人发言、个个表态,推动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金卫军同志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为全体党员上法制党课,从“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攻坚战打什么,怎么打?”和“扫黑除恶要强化担当形成合力”三个方面帮助大家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一定要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