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举行“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时间:2019-03-31 1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锦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锦虹)3月29日,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举行“扫黑除恶”主题班会活动。该校希望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加强学生的道德修养,使其养成讲文明礼貌的习惯,学会文明交往。

此次“扫黑除恶”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全校学生进行“扫黑除恶”知识普及,具体分为三大部分:了解扫黑除恶、掌握其目的及意义,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拒绝校园欺凌、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对横行校园的“小霸王”说不;学会互帮互助,学会关心善待他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