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时间:2019-03-30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优化育人环境,3月29日,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打黑除恶宣传活动。学校主抓安全工作的尹帮贵主任号召全体师生参与到这一项活动中,要求下一期的国旗下的讲话主题要围绕扫黑除恶,要向全体师生更好的诠释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要出好高质量的扫黑除恶的黑板报,校园内张贴扫黑除恶的海报,同时,尹主任要求20个班级开展一次以扫黑除恶为话题的主题班会活动。

学校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对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让“扫黑除恶,利在你我;举报黑恶,人人有责”的思想更深入人心。通过家、校、警校共同携手,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及长治久安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