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中心学校召开2019年上学期毕业班教师教学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3-29 2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远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郑远江)3月28日,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中心学校在民族中学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学期全乡毕业班教师教学工作动员会,乡政府分管教育的政协联工委主任李正凌,中心学校校长林琼,中学、中心小学行政,全乡毕业班任课教师及后勤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兰立艳副校长主持。会上,中学、小学毕业班教师代表就目前学生现状和面临的任务做了表态发言,李正凌和林琼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以后的教育工作做了部署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潮流,严格要求自己;在总结前一学年经验和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查漏补缺,有针对性的补短板,尽全力做好本届毕业班的工作,争取这一届在县里取的更好的成绩,把麻林瑶族乡的教育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在2017-2018学年中获奖的优秀年级及个人:九年级物理获县二等奖,九年级毕业综合评价荣获县二等奖,九年级教育教学综合评价获县二等奖,小学升一中2人,六年级教育教学综合评价获县二等奖,并颁发了奖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