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小学举行春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19-03-28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慧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慧华)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自我保护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灾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安全疏散,增强在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能力,3月28日上午,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春节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当天上午9时整,当警报响起时,全体教职人员严格按照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进入各自岗位及时疏散学生,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按照指定的安全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区域。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35个班级,两千余名学生和七十多名教师仅用时4分08秒,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顺利完成,强化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将理论实践化,真正让师生了解了灾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