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中学教师争上教研课蔚然成风

【时间:2019-03-27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期凡 刘少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刘少华)3月27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数学教研组陈玲给全校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课改示范课。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的视野、崭新的教法、互动的教学课堂,多彩的学生展示,无不诠释了新课改的魅力,获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让听课教师如沐春风、获益匪浅。课后,数学教研组针对陈玲老师的示范课展开了评课议课活动,老师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本期来,六都寨镇中学着力建设五大课堂:教室课堂、校园课堂、社会课堂、网络课堂和家长课堂,稳妥推进课堂改革,切实推行“四课”,打造高效课堂。一是示范课引路。各级骨干教师带头上高效课堂示范课,课后及时组织教师研讨;二是评优课激励。开展高效课堂教学竞赛,通过竞赛活动,推出一批高效课堂观摩课;三是研讨课提高。教师人人在校本研修小组内上一节专题研讨课,课后围绕主题进行专题研修;四是常态课指导。教科室实行推门听课,听课结束后针对个体的课堂教学,现场进行点评,并跟进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