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师德师风学习

【时间:2019-03-27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 肖彩霞 尹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 肖彩霞 尹辉)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的宣传栏上的十六个字深入人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徳树人,砥砺前进。3月26日,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尹兴华校长就这十六字召开了一次全体老师会议。

都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要教书,更要育人”。要想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首先要求我们老师做到严于律己,以德服人,给孩子们树立起良好的榜样,做一名称职的老师。醪田镇中心小学每学期末都会给全体老师的师德师风进行测评,对获得优秀的老师给予表彰,每月按时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会议,检查老师的师德师风学习笔记。这样做的目的也旨在帮助老师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