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河小青”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9-03-26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期凡 刘少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刘少华)三月,美丽的魏源湖国家湿地公园里,一群志愿者的身影不时在穿梭,六都寨镇中学“河小青”志愿者正在捡拾公园里的白色废弃物品。

来自六都寨镇中学的52名河小青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打造美丽中国、美丽家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们积极倡导游人爱护湿地公园的环境,提醒人们保护环境;他们主动宣讲湿地知识,“湿地,就是有水、有土、有植被、有飞鸟的地方。”志愿者阳洁正向游人解释什么是湿地。他们想尽办法捡拾公园里的白色废弃物品。

“河小青”志愿者成立于2018年9月,自成立以来,“河小青”志愿者采用“请进来,走出去”方法定期开展各种活动,请专家授课,去野外实践,用自己的行动保护魏源湿地公园的碧水蓝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