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共创发展平台

【时间:2019-03-26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蒋静)3月26日上午,邵阳县一中领导班子一行12人来到洞口一中进行考察和交流,共创发展平台。

洞口一中校长周国清及部分行政领导热情接待了邵阳县一中领导班子一行,并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会上,周校长介绍了洞口一中基本情况,并从学校管理模式、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该校办学工作的经验及体会。

交流会后,该校各处室分管领导耐心详细的与邵阳县一中一行人就各处室人员分配、职责与分工、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的开展,为两校提供了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更有力地促进了两校教育工作的共同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