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职业中专:男子篮球队蝉联三连冠

【时间:2019-03-26 1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上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上桥 姜星)3月22日至3月25日,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2019年“文明风采”活动男子篮球比赛在邵阳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邵阳市教育局主办,由邵阳学院承办,共有全市18所中等职业学校216名运动员参加,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邵东县职业中专学校男子篮球队以全胜战绩蝉联三连冠。

最后决赛中,邵东职业中专男篮以良好的状态,牢牢控制住了局面,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屡屡出现盖帽、抢断、快攻的精彩场面,最终邵东职业中专男篮以81:43的大比分获得冠军。4月中旬,将代表邵阳市参加湖南省的“文明风采”活动男子篮球比赛。

据悉:该校不仅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掌握,2019年元月份,代表邵阳市参加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2个的殊荣,同时,还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在2018年的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中,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4个的好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