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师赴新邵八中聆听诗词楹联讲座

【时间:2019-03-25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倩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倩芳)3月24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的诗联爱好者赴新邵八中听取了邵阳市资江潮诗联会的巡回讲座。本次讲座由吕可夫、张先军等知名诗词楹联专家主讲。讲座情趣高雅,妙趣横生。思源实验学校的诗联爱好者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收获了诗联知识,更激起了学习诗联、创作诗联的兴趣。

据悉,隆回思源实验学校书法楹联工作室自2018年4月12日挂牌起,学校师生对学习和创作诗联的热情就一直方兴未艾,更有楹联名家邹宗德老师指路、学校楹联小才女侯思思老师引导,书法楹联工作室初成规模。学校各项书法楹联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校的文化底蕴,浸润了师生的心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