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结果出炉 崀山镇中心幼儿园获佳绩

【时间:2019-03-25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雁媛 谢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雁媛 谢建华)3月22日,新宁县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结果出炉,崀山镇中心幼儿园经过层层拼比,获得佳绩。崀山镇中心幼儿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崀山风景名胜区,占地面积宽,园舍、户外场地符合《湖南省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内设种植园地,户外运动器材品种繁多,数量充足,趣味性强,基本满足幼儿的活动需求。

园内建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安全措施制度和安全工作计划,并且每学期开展各种安全演练活动,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园内的教师们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多途径、多形式地增进家园沟通协作,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幼儿园负责人介绍,虽然在这次评估中取得较好成绩,但该园会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和发扬,争取做的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