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五名学生赴县参加教育局举办的“筑梦航天”青少年航天知识大赛选拔赛

【时间:2019-03-24 2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晚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范晚爱)3月24日上午,隆回县九龙学校5名学生在隆回县校外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参加隆回县教育局举办的“筑梦航天”青少年航天知识大赛选拔赛。

据悉,为了普及航天知识,该校准备充分,3月初学校就下发参赛通知和相关资料,3月15号下午全校初中部一千七百多名学生参加初选,选出五名学生参加县里的选拔赛。该校校长刘卫东介绍道,隆回县九龙学校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大力普及航天知识,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祖国航天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一代又一代航天人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他们探索宇宙、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提高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增进他们对祖国、对航天事业的热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