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的星期天

【时间:2019-03-24 23: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思维 夏学进【字体:

开学一个多月了,爸爸妈妈出去打工也有一个多月了。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星期天一般是对着电脑玩游戏,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星期天。

有时实在无聊,我会坐在椅子上,胡思乱想,然后慢慢睡去。

上午,灿烂的阳光偷偷从窗外跑进客厅,趴在我的棉拖鞋上。我慵懒的起身给窗子边上的植物浇水,突然门铃就响了。

一开门,就看到爸爸妈妈回到了家。接着,我看到了一袋糖果,里面是我爱吃的巧克力。然后爸爸带我去逛街,他和我一起选了好多我喜欢的东西,而妈妈就在家做饭。我和爸爸一回来,就看到桌子上摆着香喷喷的饭菜。

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饭,聊着天,灿烂的笑容和灿烂的阳光一样洒在客厅里,洒在我们仨的脸上。

有时,我会猛地坐起来,发现口水和泪水在脸上流动着。

我真的渴望这是真实的,而不是一个梦。

这就是我期待的星期天。

这就是我要的星期天。(罗思维 夏学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