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乡村,静待花开

【时间:2019-03-22 2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倩) “现在不愁别的事,最愁的就是孩子越来越少,这么好的学校如果没有了学生真是可惜。”正带完学生玩游戏的尹青老师说道。2013年,尹青老师被北塔区田江小学聘为代课教师,无编制、工资低,这一待就是五年。

1967年出生的尹老师在部队当过兵,她性格爽朗,英姿飒飒,深受同事和学生的喜爱。家住邵阳市百春园的她,距离田江小学十几公里,她每天往返,风雨无阻,从未迟到。在她任教的这几年里,她教得认真,在班级管理上有自己独特的方法,学生学得扎实了,成绩进步很快。在她的积极号召带领下,校园活动丰富多彩、有声有色,曾多次在北塔区的各项活动竞赛中取得佳绩。她对待学生更加是毫不吝啬,尽管作为代课教师,待遇微薄,她依然挤出钱来,给学生买了大量的学习用品。

“倾心教育写忠诚快乐育人树楷模”,尹青老师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激励了田江小学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暗下决心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