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黑板报活动

【时间:2019-03-22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曾秀婷)为了督促孩子们能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黑板报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师和孩子们集思广益,搜集有关资料,组织同学们排版,画图,誊写内容。尹兴华校长指出:举行比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全体师生意识到“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在我们生活中是多么重要。提倡全体师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勤俭节约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华夏儿女,我们要秉承这种品德,不断前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