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小学 我们争当“扫黑除恶 防毒禁毒”宣传小能手

【时间:2019-03-22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3月22日下午1时30分,北塔区田江小学五年级65班的两名同学邓紫缘、禹嘉欣,参加了邵阳市北塔区组织开展的“平安文明伴我行,健康成长我能赢”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通过小手拉大手,学生带动家庭,家庭辐射社会的多米诺骨牌效应,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心”扫黑除恶、防毒禁毒争创平安校园”的浓厚氛围。活动对主题鲜明突出、版面设计合理、色彩搭配协调的作品给予了表扬。

据悉,举办这次手抄报比赛活动,带动了同学们用五彩画笔诠释他们对黑恶势力与毒品危害性的理解,既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又激发学生及家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毒品的关注,让扫除黑恶势力与防毒禁毒的行动内容深入到每个同学、家长的心里,打赢这场攻坚战。这种新颖形式,扩大了“扫黑除恶防毒禁毒创建平安校园”宣传工作的影响面,鼓励和带动广大青少年及家庭积极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