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中学召开2019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时间:2019-03-22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斌 周光利 戴永刚 毛桂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小斌 周光利 戴永刚 毛桂英)为进一步激扬师生士气,鼓足干劲,全力做好2019年中考冲刺工作,3月21日下午,武冈市秦桥中学在学校阶梯会议室召开了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全体师生济济一堂,共同感受冲刺中考的气氛,为中考呐喊,擂响了九年级学子向青春梦想进军的战鼓。

此次会议由秦桥中学教导主任马南球主持。会上,秦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小斌首先发言,他要求,所有同学思想上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必须落到实处,且要珍惜师生情、同学谊,为母校增光添彩!

其次,秦桥中学校长周光利对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同学们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勇夺桂冠的锐气,争分夺秒,每天科学有效地学习并做到劳逸结合,保持乐观阳光的心态。

再次,秦桥中学教学副校长戴永刚对学生提出了“三心四意”的建议。“三心”即决心、信心、恒心;“四意”即学问意识、学习意识、超前意识、整理意识。

随后,九年级班主任代表钟慧老师、学生代表达志慧同学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令在场的每位同学听了之后精神都为之振奋。

最后,九年级全体师生进行庄严宣誓:“十年磨一剑,只为中考战。志同心相连,我辈必冲天。我宣誓:不做怯懦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不负父母的企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青春的理想,我将唤醒所有潜能,我将凝聚全部力量,将拼搏进行到底!将初三进行到

底!将中考进行到底!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