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平安文明伴我行,健康成长我能赢”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时间:2019-03-22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 李结良)3月22日下午1时30分,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平安文明伴我行,健康成长我能赢”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这次活动由北塔区政法委、区教育局主办,由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手抄报要求原创,可以合作完成,但人数不得超过2人。全区四至九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比赛。手抄报比赛中,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制作,形式新、内容广、质量高。手抄报内容涉及交通安全法、消防安全、校园安全、扫黑除恶、防毒拒毒等方面的知识。

据悉,本次手抄报比赛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防护能力与审美能力,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文明与安全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