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拾金不昧精神 扬中华传统美德

【时间:2019-03-22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小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乐 张小玲)3月21日中午,邵东城区二小六年级119班曾子洋同学,在校园里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一部黑色苹果手机、现金数张、钥匙等物。他主动交到学校政教室,政教室经过多方努力找到失主并交还。该校对曾子阳拾金不昧的事迹进行表彰。

据悉,邵东城区二小一直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理论教育,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将立德树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该校希望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这样的善举、这样的正能量在校园里盛开,让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开出更多更美丽的花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