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排查安全隐患

【时间:2019-03-21 23: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昭辉 王振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昭辉 王振华)3月21日,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排查安全隐患,并安排人员及时排除。

3月21日,该校对学校教室、功能室、寝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排查,共发现教室吊扇、教室开关插座、私用电器、电线裸露、脱落、玻璃松动等安全隐患十余处。发现问题后,校长阳玉池亲自和学校水电工一道,逐个排险。至下午五时许,所发现的隐患已全部排除。

该校安全意识强,每月20日左右都会按照镇中心校要求,排查、上报安全隐患,并落实解决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