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城西中学开展“学雷锋”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19-03-21 22: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文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文艳)2019年3月20、21日,隆回县桃洪镇城西中学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共享蓝天携手成长”学雷锋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中,首先,学校团委书记介绍了本次捐助活动筹备情况;接着,校领导们进行开场发言,他们希望同学们不要被暂时的困难吓倒,生活中处处充满阳光,希望他们乐观向上,健康成长,把滴水之恩化作学习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报答学校的关爱之情。随后团委书记宣读了受捐助的109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名单;接下来校领导代表学校为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每人捐助100元钱;受捐助学生代表197班易仪同学进行了发言,感谢学校对他们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关心、帮助,今后将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万倍的感恩,更加努力地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最后,团委书记总结此次活动开展情况。

这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会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让贫困学生幼小的心灵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该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进一步让贫困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让他们更懂得感恩之情,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