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中学进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9-03-21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昌)3月20日,坪上镇中学刘忠华校长率该校师生来到坪上镇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坪上镇中学的学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学生们热情洋溢的舞蹈感染着敬老院的所有老人,让敬老院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节目表演完后,师生们又来到老人的宿舍,为老人整理室内衣物被子和打扫卫生。  

镇纪委书记李纵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感谢坪上镇中学师生多年来对敬老院老人一如既往的关心,这已成为坪上中学的一种传承。我们要在社会营造一种尊老爱老的氛围,从小抓起,要通过慰问帮扶老人等方式,让我们的学生们更好地爱护老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要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同时也希望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地在敬老院安享晚年。“

近年来,坪上镇周边学校及各社会团体充分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并结合社会公德教育以实际行动诠释尊老、爱老、敬老、助老,已形成了一种良好的社会风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