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民主评议大会暨争做好团员”

【时间:2019-03-21 2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云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云易)2019年3月19日晚上7时,会计学院“民主评议大会暨争做好团员”在北栋610教室顺利开展,班主任苏佳玲老师以及18级会计二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大会,此外,辅导员黎倩老师亲临监督此次大会。

团员民主评议是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素质、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激发基层团组织的内在活力,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要的意义。

首先,团支书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讲述了大学开学以来任职会计二班团支部书记的感受,说到希望在一次次工作学习中增进与同学们间的感情,锻炼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情怀,班长紧接着上台说出了自己担任班长的感受,同时也向同学发出了为他投票的信号。其次,班上的每位同学都争先恐后的上台进行自评,表现了极高的热情与创先争优意识,在互评中,大家也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最后,随着苏佳玲老师对此次大会的总结,大会评选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共青团的创建,同时对自己团员的身份感到骄傲和自豪,再则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团员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团员的基本要求,加强了各团员的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提高团员素质,严肃团的纪律,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共青团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