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金田中学举行“反校园欺凌”宣传教育主题板报活动

【时间:2019-03-21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婕)为加强校园法制宣传教育,预防和减少校园暴力欺凌事件的发生,构建平安校园,金田中学从3月18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反校园欺凌”主题教育周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地展开,按照学校统一安排,3月18日晨会的时间,开展了以“反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曾建宏校长从校园欺凌(校园暴力)都有哪些表现、学生当遭遇校园欺凌暴力时该如何应对等,讲述了“校园欺凌”行为对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造成的危害,告诫全校师生如何防止“校园欺凌”现象的发生。

为继续深入开展“反校园欺凌”活动,政教处要求在本周全校各班级出好一期“反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板报,让学生了解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常识和造成的危害,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

截至发稿时止,各班都按照学校的要求出好了一期以“反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板报。板报内容丰富,各班分别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类型”“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怎样解决校园欺凌暴力”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又生动的阐述。

此次的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纪观念,净化了校园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