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的“环卫天使们”

【时间:2019-03-20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学习氛围,3月20日,醪田镇中心小学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的打扫指定的区域。老师们亲自上阵擦玻璃、擦门窗、扫天花板等等。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校园卫生工作,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下午放学后,学校还邀请了醪田镇环卫所的工作人员,用消防水车来彻底清洗校园。被打扫后的校园一尘不染,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校园卫生工作是一项持久战,希望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体会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树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做一名新时代的小学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