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圆满谢幕

【时间:2019-03-19 2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泽娟 申朝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泽娟 申朝晖)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实施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增强教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1日-3月15日,邵阳市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

教学比武大赛分为语文组和数学组,由青年教师展示了14堂课。参赛教师先上课,然后说课,而其他教师则观课、评课。此次活动得到大祥区西湖中心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肯定。活动时间长,内容丰富多彩,引来了兄弟学校樟树小学教师前来观摩学习。3月19日下午,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对获奖教师进行奖励。

此次活动,让每位教师能博取众长,促进了广大教师的成长,为学校管理注入活力,为教育教学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