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中心完小举行教工跳绳比赛

【时间:2019-03-19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白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白舒婷)为落实《全民健身纲要》,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凝心聚力,增进感情,释放压力,愉悦心情,以此促进教工强身健体,让教工更好地工作,并带动学生积极参加锻炼,五峰铺镇中心完小根据工会2019年学校工会计划,在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特举办本次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短绳单人跳的形式,比赛规定时间为1分钟,以成功跳过的次数计入成绩。以跳的次数多少决定名次,跳的次数多的名次靠前。比赛按年龄分成两组进行,1980年以前出生的教工为中年组,1980年以后出生的教工被分为青年组,每组5人齐跳,由综合组成员及行政人员监督,并在每组比赛结束后,记好跳绳次数,让运动员确认,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设奖方法则是按中年组和青年组的成绩从高到低分别取前5名,其余则皆定为纪念奖。

中年组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陈彩凤第二名:王平华第三名:刘中玉第四名:莫爱民第五名:肖爱群

青年组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刘金凤第二名:白舒婷第三名:秦牧瑶第四名:蒋君第五名:郑修缘

正如本次比赛的口号所说:“生命在于运动,释放激情活力,享受阳光快乐。”希望每一位教师在认真教书育人的同时,也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人人参与,人人锻炼,人人健康,人人快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