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龙家湾小学:贫困村村长用爱谱写教育篇章

【时间:2019-03-18 11:58】【来源:刘桂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桂红)2019年3月13日下午5时,隆回县羊古坳镇龙家湾小学的教师们喜笑颜开,因为龙家湾村村长龙祥升同志给教师们带来了一份“厚礼”。羊古坳镇龙家湾村作为隆回县重点扶贫村,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生活条件差等造成村小教师流动性大的现状,这对学校的教育发展有一定的影响。

该村村长龙祥升同志在了解到教师的实际困难后,曾多次到学校慰问,并和教师们就各种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同时积极与学生家长沟通,尽自己所能想尽一切办法改善教师们的生活条件。这一次,当他了解到村委会曾许诺奖励优秀教师的奖金并没有落实,并多次和村委沟通无果后,索性慷慨解囊,自己出资奖励该校在镇统考中取得前三名的教师。

这份“厚礼”,足以体现龙祥升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龙家湾小学的教师们来说,这也是一份肯定、一份激励;对学生们来说更是一份希望。此外,他还跟龙小刘校长郑重承诺,教育是民生大事,学校有进步、有发展,他个人还将加大奖励力度。路在脚下,希望在前方,龙家湾小学的教育因为有了龙祥升这样的村长,有了满腔的热情,大家将走得更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