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示范性高中实地督导评估洞口一中教学情况通报会召开

【时间:2019-03-17 1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3月16日,湖南省示范性高中实地督导评估洞口一中教学情况通报会召开,洞口县县教科局、县教育督导室相关领导、洞口一中全体教师到会听取督导情况通报。

湖南省督学、衡阳市教育局原调研员文亚杰主持通报会,省教育督导组评估3位专家结合对洞口一中的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原始资料、座谈、个别走访、随堂听课、抽查教师的教案、听课笔记和学生作业,以及抽查高二10名学生化学实验操作技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洞口一中在落实学科素养,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以及打造高效课堂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同仁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不断进取,办好让洞口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报会上,专家们与教师进行互动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详细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洞口一中校长周国清对专家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把脉问诊表示感谢,并表态以此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寻求洞口一中新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