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心小学进行结对帮扶培训切实落实帮扶工作

【时间:2019-03-16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腊飞【字体:

3月16日上午九时,隆回县石门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进行结对帮扶培训。培训由县局颜同志主讲,培训要点主要有:介绍本次扶贫对象所在村老银村的概况;明确本次扶贫走访的主要目的,宣讲扶贫政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情况,落实帮扶措施;强调注意安全问题。

培训结束后,全体教师迎着凉凉雨雾即刻赶赴老银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各自找到扶贫对象的家庭住址,深入了解每位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并针对目前的突出困难,共同商定脱贫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